首页 >> 工作动态
 
持续“充电蓄能”!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召开2023年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持续“充电蓄能”!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召开2023年处级干部

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提振干部干事创业活力,打好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复评攻坚战,4月1日上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召开“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2023年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主持

培训活动由学校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主持,全校处级以上干部70余人参会。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执行校长曹勇作专题讲座

培训开始前,大家观看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四年工作回顾短片《追光筑梦,一路前行》。短片从党建引领、迎评促建、深化改革、人才培养、内涵建设等方面,回顾了意义非凡的四年。短片中提到,要继续传承和发扬“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人科精神,奋力续写更加绚丽灿烂的人科新篇章!

当前,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正面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复评的攻坚阶段。如何应对新形势,打好主动仗,提升战斗力?

执行校长曹勇以《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通过自身成长的现身说法,回首了自己在“当干部是为什么”“当干部应该做什么”“怎样当好干部”等几方面受到的启发和教育。他建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扛起肩上的重任,做一名称职的干部。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长张跃光作专题讲座

校长张跃光以《勠力同心攻坚克难 真抓实干行稳致远》为题,回顾总结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四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站位和方法决定学校和个人的未来”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不仅对干部职工的成长指明了方向,也对学校的未来进行了谋划。

据介绍,自2019年学校董事会完成5名校级行政领导选聘以来,在学校董事会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党政班子带领师生员工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围绕“以评促建”这条主线,在党建引领、教育教学、科学研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条件建设、校园环境等多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突破,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作专题讲座

旗帜决定方向,党建引领发展。学校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以三句话总结了此次培训:大兴学习之风,常态化大学习,实现能力大提升;大兴调研之风,制度化大调研,实现思想大解放;大兴实干之风,全员化大比拼,实现发展大跃升。他希望,各位干部要有主动担当和主动担险的意识,要有逢山开路的闯劲,要有“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干劲,还要有久久为功的韧劲,更要有众人拾柴的心境;通过此次培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在统一思想中抓落实,在攻坚克难中抓落实,在团结协作中抓落实!

出处:华龙网

原文链接:https://news.cqnews.net/1/detail/1092200463375802368/web/content_10922004633758023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