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学管理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研修圆满结束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学管理干部工作能力提升

专题研修圆满结束


7月15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学管理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以下简称“专题研修班”)在厦门大学成智楼102教室举行结业仪式,圆满结束为期一周的学习。我校校长助理双海军教授以及38名教学管理干部参加了本次结业仪式。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管理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结业仪式


在结业仪式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段茂升代表全体学员分享了学习心得。段茂升院长表示通过此次研修,让大家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学习了新的教学方法,为有效提升学校教学管理水平、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与教学方式等提供了有用的知识和信息。



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段茂升代表学员分享学习心得


双海军校长助理对本次“专题研修班”的研修活动作了总结。首先,他表示此次专题研修活动让大家深刻领略国内一流大学的学术氛围和授课艺术;其次,现场教学活动让大家对陈嘉庚先生,对英雄三岛印象深刻,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第三,他代表学校领导对厦门大学公共事务管理学院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本次“专题研修班”班委组织工作也做出了高度评价。最后,他指出全体学员在此次研修活动中拓宽了视野,收获了学识,增强了友谊,祝愿我们教学管理团队在学校未来建设中携手并肩开创重人科的美好未来!



校长助理双海军教授作总结发言


最后,双海军校长助理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校长助理双海军教授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