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干部人事处赴重庆交通大学学习交流

干部人事处赴重庆交通大学学习交流

 

  为进一步拓展教师培养培训视野,强化教师培养培训体系建设,6月13下午干部人事处处长蒋厚兰一行4人赴重庆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学习交流。座谈会由重庆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叶四桥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参加了座谈。

                                       

  会上,叶四桥部长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的基本概况和教师发展工作开展情况。他主要从培训工作统筹、培训平台建设、专家团队组建、新入职教师培训、竞赛培训、骨干教师培训和学习型研究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他特别指出,专家团队的组建和大力支持,是重庆交通大学教师培训成果凸显和培训务实开展的重要支撑。随后,专家团队带头人周开发教授和负责教师培训工作的黄忠兵老师分别就各自负责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

                                       

干部人事处处长蒋厚兰对重庆交通大学党委工作部各位领导、专家的真诚分享表示了衷心感谢。她说,重庆交通大学提出的”甘当路石、进无止境“这一办学传统彰显的教育情怀、道德品格、奉献精神、铺路文化的传承让人感动,教师培训工作的先进理念和务实作风让人印象深刻,重庆交通大学在教师培训管理工作上的统筹规划、教师培训的精细务实、培训眼光和境界的的前瞻独到,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值得我们学习与反思。

               

随后,蒋厚兰处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及部门组织架构、培养培训工作情况等,双方就重点关注的教师培训体系建设、专家团队组建、培训板块构成、师德师风考核评价、新教师入职培训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后,重庆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旭煦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