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时代楷模”,凝聚奋进力量
学习“时代楷模”,凝聚奋进力量

  为增强全处教职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干部人事处深入开展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开展向民族英雄、道德模范、时代楷模学习。9月16日21时,干部人事处全员准时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中宣部关于授予吴蓉瑾、王红旭“时代楷模”称号的决定。







观看时代楷模节目

    

  大家一致认为,吴蓉瑾老师为学子播种红色初心、“以情育情”守护学生身心健康、创新智慧校园因材施教;王红旭老师信念坚定、为人师表,危急关头奋不顾身、舍己救人。他们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是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榜样,是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典范,是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时代楷模”身上学习宝贵精神品质、汲取奋进养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以“时代楷模”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拼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奋力担当使命、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