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风雨百年,辉煌依旧,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干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报道

风雨百年,辉煌依旧,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干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报道

 

 百年征程激荡人心,百年艰辛荜路蓝缕,百年沧桑劈波斩浪,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干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人员心潮澎湃,早早来到办公室,齐聚一堂,共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伟大的事业始于伟大的梦想,伟大的事业是奋发向上的磅礴动力,忆往昔峥嵘岁月多磨难,看今朝四海升平美如画。在观看庆典直播中,我们跟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可歌可泣的奋斗历程, 见证了中国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盛景,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教育人,我们深感使命之光荣,责任之重大。干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在观看直播直播后,由处领导再次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共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谈认识、谈体会,用质朴的语言讴歌党的伟大成就,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一致认为:党的百年历史告诉我们,是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上了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道路。中国革命的实践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必将坚守初心、永葆红心、立足同心、保持恒心、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干部人事处

                                                     2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