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概况 >> 详细内容
 
师资概况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师资概况
日期:2020-09-30 14:45:25  发布人:人事处  浏览量:1518

师资概况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紧紧围绕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将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坚持以引为基、引培并重,持续加大师资引进和培养力度,注重教师队伍结构和质量的改善,培养教师“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教育情怀,引导教师树立“千教万教教人求真”的教育理念,努力建设一支人员相对稳定、结构日趋合理、创造力强、充满生机活力的师资队伍。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1314,折合1152人,其中自有教师760人,占比为65.97%,专任教师中,具有硕博学位的专任教师占比达70%以上,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占比达30%以上。师资队伍在数量、质量、结构及水平上均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

点击数:1518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